111年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人員招募

2022-01-20 活動專區

本計畫將於111年度2月正式起跑,預計邀集#人文社會科學領域#生物科技領域#數位科技領域 博士級菁英於校園與廠商雙方進行為期一年的 #專業在職技能培訓(On-Job-Training),提供 #博士級菁英 橋接至 #產業 界之橋梁,促進人才加值並提升產業研發能量。

 

臺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將針對博士後人才及在學博士生舉辦線上說明會,機會難得歡迎各位有意前往業界就職之博士級菁英踴躍參加。

 

說明會日期:111 1 25 (週二) 

說明會時間:12:30-13:20

 

招募對象:本國籍於國內外獲得博士學位或外國籍於臺灣獲得博士學位者(預計於今明年度取得博士學位),有興趣投入於產業界之人才

 

培訓期薪酬:每月6萬元

 

報名表單連結 (請於1/24 23:59前完成報名)

https://forms.gle/B3vikg2SpicGd8tc9

目前最新資訊,請參考臺灣大學RAISE計畫官方網頁:
https://www.raise.ntu.edu.tw/

指導單位:科技部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
協辦單位:BioGroup生物科技人才交流平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