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高中課程:2023孟德爾種子營現正招生中

2022-12-27 活動專區
     2023孟德爾種子營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內容:主題式講演搭配探究實作
 
      師資陣容:國立臺灣大學/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國立中央大學/東海大學

錄取流程:報名後依繳費順序錄取,額滿為止。錄取者致贈實驗衣乙套

招生名額:16

招生對象:高中/大學生,歡迎研習過高中基礎生物學員。完成營隊課程頒發結業證書。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01/16 

團報優惠:二人團報每人優惠500元;三人團報每人優惠800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X6igJXxr9faGM3C8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生物技術中心

          臺灣果蠅遺傳資源中心

諮詢專線: 02-33663724

承辦聯絡人及電子郵箱:黃小姐  huangshiaowei58@ntu.edu.tw

課程大綱下載: download 

繳費方式:

(1) 線上報名後將以email通知錄取結果,錄取者依信件指示於7日內完成繳費。收據於上課第一天領取。逾期繳費或未繳費者恕不保留名額

(2) 報名後依繳費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3) 【團報者注意事項】凡是採團報者,必需同時完成團體繳費。若團報者於開課前辦理退費,致團報人數未達團報標準,其餘團報者恕無法依團報優惠折扣辦理並需辦理差額補繳。

退費方式:

(1) 退費流程:錄取學員因故無法參與課程者,請來信通知,我們將於課程結束後統一辦理退費作業。

(2) 退費標準:依來信通知為申請日,

1. 開課日一週前申請者,退費五分之四

2. 開課日一週()前至全期三分之一申請者,退費二分之一

3. 開課後,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者,不予退費

4. 修讀人數若有不足,本中心有權停開並退費。

(3) 因天然災害不可抗力因素停課之課程費用,不予退費

注意事項:

(1) 本中心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

(2) 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中心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之學習,經通知仍未改善者,本中心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