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合成


服務說明
合成優勢:

採用合成效率高的合成儀技術平台,美國Oligo合成儀大廠 BIOLYTIC合成儀,高產量及高規格的合成模式,可滿足您對引子質與量的需求,減少鹼基合成失敗

純化方式OPC :
利用疏水性不同的原理, 來分離正確的完整序列以及小片段合成失敗的產物 ,在通過特殊的 OPC 管柱後,可以提高完整全長序列的引子純度。然而 OPC 管柱,對於越大分子的鑑別力越差,傳統 OPC 純化管柱當引子長度超過 50 mer 後,其純化力變差。
建議長度區間11-50mer

純化
方式

引子長度

建議

適用實驗

<15 mer

15~40 mer

41~59 mer

60~120 mer

OPC

適用*

推薦

適用

不適用

快速、通量大,常用於PCR、定序引子等。

常用於PCR、全基因合成及DNA定序等。

速度快:
常規引子於當日下單截止時間內pm4:00訂購,2-3個工作天即可出貨(不含下單日)。E-mail:seq305@gmail.com 合成報告:隨產品提供O.D.值,nmol數,分子量,Tm值等數據報告。
具競爭力的價格:
2 O.D.  7元/mer   5 O.D.  9元/mer。

引子使用說明
稀釋說明:
我們合成的 DNA 產品呈白色乾粉或無色透明,由於運輸的過程易使其脫離管底而被吸附於離心管壁或管蓋上,建議您打開管蓋前請先離心,然後小心打開管蓋加水溶解,以防樣品損失影響您的實驗。
使用方法:
a. 開蓋前請先離心收集於管底,以防損失,小心打開管蓋。 b. 加入適量的 ddH2O( PH>6.0 )或 TE 緩衝液( PH 7.5-8.0 )稀釋至所需濃度。建議體積莫爾濃度為 100 uM 做為 stock solution c. 蓋上管蓋,充分上下震盪 5-10 分鐘,或在震盪器上震盪 1 分鐘左右。 d. 離心收集於管底。
  保存方法:
乾燥狀的製備品可在常溫(25℃)保存數個月,但仍建議您放置於-20℃保存,可保存兩年以上。
回溶後的引子產品,建議您短期保存要在 4℃;若長期保存可放置於-20℃。但應該盡量避免引子反覆解凍再冷凍。我們建議您將引子回溶後分管儲存於 -20℃、分批使用以避免污染及降解。引子要避免放在 pH3 環境下 (易造成 depurination/cleavage) 。 

檔案下載
引子合成訂購單